哪吒N01变形金刚特装版正式上市 售价7.29万-8.29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哪吒N01变形金刚特装版正式上市 售价7.29万-8.29万元

2019-09-30 08:41:36  来源:中工网

  近日,哪吒N01变形金刚特装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7.29万-8.29万元。哪吒N01 变形金刚特装版车型配备了专属机甲英雄套装,提供擎天柱和威震天两种款型可选,限量888套。

   

  外观方面,哪吒N01变形金刚特装采用白色车漆为底色,以狂派标志性徽章为主题,并加入变形金刚版定制车贴、熏黑多辐轮辋。并加入个性十足的变形金刚版定制车贴、酷炫熏黑轮毂,创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卫造型。此外,新车对于座椅坐垫、脚垫颜色进行了丰富。

   

  配置方面,全系10.1寸超大显示屏和7寸全液晶仪表,让车辆科技感显著提升;4G网络、车载WIFI共享的加入,配合上H-cloud云端车辆远程控制,给予用户更快捷顺畅的智能互联体验。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供应的不同,其容量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同时由于搭载了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能耗11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至351公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EPT 2.0电控系统,快充模式可实现30分钟充至80%电量。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