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将于10月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将于10月上市

2019-09-30 08:39:18  来源:中工网

  据悉,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整体和海外版本一致,此外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外观方面,昂希诺纯电版与燃油版造型相似,仅在细节处更加电动化。大灯依旧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部灯组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部灯组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封闭式的中网与现代logo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为车头设计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内饰方面,昂希诺纯电版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集成智能网联2.0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4.2kWh,电池能量密度为141wh/kg,最高充电功率为70kW。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10 N· m,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电耗为13.8kWh/100km,0-50km/h加速时间3.5s,最高时速170km/h。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