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首款纯电动SUV E-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红旗首款纯电动SUV E

2019-08-23 11:20: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而对于红旗而言,不仅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更多承载的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红旗在历史的长河中一直承担“国车”的重任,对于消费者而言或许是“渴望而不可及”的。但随着新红旗战略的发布,H5、HS7车型的出现,让更多消费者有了与红旗“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为之后推出的车型奠定了基础。8月18日宣布全新车型红旗E-HS3正式上市,同时也是红旗在宣布转型后的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也预示着红旗全新篇章的开始。

  红旗E-HS3

   首款纯电动紧凑SUV非E-HS3莫属?

   红旗自开始转型后,陆续推出几款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定位的车型,在2017年至2019年2年时间中先后推出了H7、H5、HS5、HS7等车型,凭借红旗扎实的品牌力,以及产品架构的相对完善及较快的跟进速度,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也让红旗的销量连续增长17个月,涨幅达到328.9%,这样的成就对于国内自主品牌来说是一件渴望而不可及的事。

  红旗E-HS3车头设计

   从红旗产品布局来看,近两年推出的车型均为中型或者中大型的轿车和SUV,虽然竖立起了品牌“标杆”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标杆”的价格似乎并不是那样“亲民”。在销量连续增长的趋势下,红旗需要一款价格更加“亲民”且受众群体更大的产品来巩固之前所造就的销量,定位于紧凑型的E-HS3便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红旗E-HS3车身设计

   一方面,当下SUV继续在汽车市场当道,在此之前红旗旗下还没有一款受众群体更广的紧凑型SUV;另一方面,近几年各式各样的造车“新势力”瞄准新能源市场,新能源车型已成未来发展趋势,红旗在此时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除了证明红旗本身有打造电动车的能力之外更多的是展现出红旗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

   “优劣并存”的红旗E-HS3

   作为红旗旗下的第三款SUV,红旗E-HS3整体设计依旧沿用了红旗最新家族式设计,展现出“新中式和谐”之美。配置上,全系车型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而高配四驱版车型还搭载了自动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等驾驶辅助及安全配置,相较于其他同价位产品这样的配置处于平均水平。

  红旗E-HS3车尾设计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便是消费者购买时着重考虑的,红旗E-HS3两个版本的车型均搭载了52.5kWh的三元锂电池,但两款车型的续航却相差了63公里。其中,两驱版车型NEDC续航是407公里,四驱版车型的NEDC续航是344公里。这样的数据放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中并不算名列前茅的,只是整体市场中的中游水平,但对于红旗打造的首款纯电SUV来说,这样的续航里程还是可以接受的。

  红旗E-HS3内饰设计

   和其它自主品牌不同,红旗并没有先推出燃油版的紧凑型SUV,通过对汽油版车型的“改造”从而获得纯电动版,而是直接推出的纯电动紧凑型SUV。直接打造出来的纯电动车型要比“改造”而来的纯电动车的安全性更高,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的车型在整车布局更为合理的,而“改造”来的纯电动车型整车布局基于燃油版车型,只是改变了驱动形势,对于整车配重比等方面会或多或少有影响。红旗E-HS3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不仅是重视车辆安全,更是对纯电动车型的重视,以及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的诚意。

  红旗E-HS3后排座椅

   写在最后

   红旗E-HS3作为纯电动车型,在续航里程上表现的并没有期待中的那样优秀,22.58-26.58元的预售价(补贴前)和同样续航里程的其他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相比也并没有过多优势甚至是劣势;但作为红旗推出的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就已达到行业平均水平,这让众人对红旗未来的纯电动车型更增添了一份期待。

   红旗E-HS3不仅是一台纯电动车,更是红旗迈向全新篇章的开始,相信凭借红旗在国人心中的口碑以及相比之前更加亲民的价格,全新红旗E-HS3会为红旗整体销量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 新能源

      福特与大众将共享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

    • 新能源

      捷豹路虎将投资数百万英镑 在英国生产...

    • 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借壳失利,转向谋划登陆科创...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