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赛旗版将在成都车展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捷豹F-PACE赛旗版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2019-08-21 08:45:42  来源:中工网

  据悉,目前捷豹F-PACE赛旗版车型已经到店,这是该车在国内首次亮相。未来,将会在成都车展上市。捷豹F-PACE赛旗版是为了纪念经典的捷豹XK120跑车诞生70周年而推出的,此前已经在海外市场开售。

  

  新车外观采用了运动版本的套件,正面采用蜂窝状网状格栅,前脸包围简化了两个通风孔的装饰设计。赛旗版在车身部分上有独有的赛旗版装饰,例如迎宾踏板等部位,添加独有的方格旗LOGO。此外,赛旗版车型的车窗轮廓线以及轮圈也都采用了黑色装饰。

   

  配置方面,捷豹F-PACE赛旗版车型搭载Meridian音响系统、Touch Pro导航以及10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备。另外,它将配备R-Dynamic方向盘、黑色换挡拨片和12.3英寸TFT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车型预计依旧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至于赛旗版,展车搭载的是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 新能源

      福特与大众将共享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

    • 新能源

      捷豹路虎将投资数百万英镑 在英国生产...

    • 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借壳失利,转向谋划登陆科创...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