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秦内饰官图发布 搭可旋转中控大屏-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全新秦内饰官图发布 搭可旋转中控大屏

2019-06-26 14:46: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6月26日讯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一组全新秦EV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方面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备了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

  从图片来看,全新秦EV中控台采用了经典的T型布局,整体简约而前卫。新车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十分醒目,屏幕还搭载了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大部分物理按键被替代,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而仪表盘则依旧采用传统机械式仪表。

  回顾外观,新车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龙颜设计,前脸的大尺寸多边形中网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相接,搭配贯穿式下包围,视觉效果横向拉伸,整个前脸看上去时尚、大气。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多腰线设计,层次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不规则造型的的尾灯组造型。

  尺寸方面,据此前的消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秦EV相差不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丰田加快电气化进程 力争提前五年实现...

    • 新能源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0年...

    • 新能源

      比亚迪全新秦EV官图发布 续航比肩M...

    • 新能源

      电动车不必充电 更无里程焦虑 日产力...

    • 新能源

      腾势近5年累计亏损35亿 不放弃却也...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