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2008官图发布 将于2019年底亮相-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标致全新2008官图发布 将于2019年底亮相

2019-06-20 09:53:11  来源:中工网

  标致发布了全新2008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提供汽油、柴油和纯电等多种动力供选。全新2008将2019年底正式亮相,未来将国产引入。

   

  全新2008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外观方面,“2008”的标识直接位于发动机盖前部,彰显该车的独特性。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狮爪尾灯颇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一代标致2008可同时兼容纯电动、汽油、柴油三种动力。汽油机方面,新一代标致2008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并提供PurTech 100(100马力)、PurTech 130(130马力)和PurTech 155(功率暂未公开)三种不同调校。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机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柴油发动机,提供BlueHDi 100(100马力)和BlueHDi 130(功率暂未公开)两种不同调校,传动方面仍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丰田加快电气化进程 力争提前五年实现...

    • 新能源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0年...

    • 新能源

      比亚迪全新秦EV官图发布 续航比肩M...

    • 新能源

      电动车不必充电 更无里程焦虑 日产力...

    • 新能源

      腾势近5年累计亏损35亿 不放弃却也...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