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上市 售11.58-15.28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上市 售11.58-15.28万元

2019-05-21 08:04:3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20日讯 今晚,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共推出搭载1.8L混动和1.2T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雷凌的外观设计风格较为抢眼,吸取了海外版卡罗拉的设计元素,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样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犀利,突出了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将提供两种配色可供选择,风格也更加年轻化。此外,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科技版还新增了12.1英寸中控大屏,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电子驻车、TPMS胎压检测系统、PM2.5空气滤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手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分别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连连“自燃”,蔚来决定暂时将充电量限...

    • 新能源

      宁德时代与沃尔沃达成全球合作 助推电...

    • 新能源

      韩国SK欲在中国建第二个工厂 投资超...

    • 新能源

      氢燃料商用车有望率先步入商业化运营

    • 新能源

      宁德时代、LG化学瓜分沃尔沃电池大单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