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XC40将于5月24日上市 预售26.50万起-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国产XC40将于5月24日上市 预售26.50万起

2019-05-14 16:29:25  来源:中工网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版沃尔沃XC40将于2019年5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6.50万起。

  

  外观方面,沃尔沃亚太XC4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保留了家族式的多边形前格栅,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是沃尔沃家族的一大特点。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L型设计的尾灯,内部细腻的设计体现出沃尔沃对细节的把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简约风格,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大尺寸液晶屏在触摸操作时的响应速度不错。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保持了家族的一贯风格,驾乘体验感应该不错。

   

  动力方面,国产XC40将推出搭载两款不同发动机共三种动力输出的车型,其中T3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65N·m;T4车型搭载低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4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而动力最强的T5版车型搭载高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252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大众探索电池回收计划 为电动汽车普及...

    • 新能源

      名爵ZS电动版本月亮相伦敦车展 9月...

    • 新能源

      戴森电动汽车专利图公布 有望2021...

    • 新能源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底率先...

    • 新能源

      财政部:地方可继续对购置新能源公交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