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 PHEV车型官图发布 二季度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帝豪GL PHEV车型官图发布 二季度上市

2019-04-02 08:12: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目前,吉利汽车发布了帝豪GL PHEV车型的官图,其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搭载了与博瑞GE相同的1.5TD+7DCTH智擎·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今年二季度上市。

  从官图来看,帝豪GL PH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但悬挂了吉利全新的黑色车标,同时车身多处新增了新能源车型专属设计元素,例如两侧增加了“HYBRID PLUG-IN”标识、以及多处的蓝色元素,且左前翼子板处设置充电口。

  内饰方面,帝豪GL PHEV基本与现款帝豪GL保持相同,但方向盘logo也换上了全黑新标,且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前碰撞预警、博世9.3版ESP等,同时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和E-call紧急救援系统。

  动力方面,帝豪G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了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415N·m,0-100km/h加速为7.28秒,综合油耗1.4L/100km。

  新车还具备EV纯电驱动模式、SAVE强制充电模式、HEV ECO经济节油驱动模式、HEV Normal智能驱动模式和HEV Sport运动驱动模式共5种智能驾驶模式。此外,新车配备了11.3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快充电仅需1.5小时,纯电续航66km。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德国或将电动汽车激励计划延长十年

    • 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3称霸欧洲2月电动...

    • 新能源

      广州启动新平台满足新能源车辆充电 3...

    • 新能源

      “油城”茂名变“氢城” 联手中氢科技...

    • 新能源

      宝马新能源家族亮相 全面新能源生态布...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