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长安CS75 PLUS 车型官图发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长安CS75 PLUS 车型官图发布

2019-03-15 16:25: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CS75换代车型——CS75 PLUS的官图,相比CS75,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上则搭载了2.0T+8A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长安CS75 PLU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同时将提供两个版本的外观风格分为普通版与S运动版两种。前脸采用了非常有特点的贯穿式LED日行灯,日行灯下方是个性十足的X形进气口,前包围两侧还配有开口装饰。其中,普通版车型前格栅采用了多根横向镀铬饰条填充,两侧开口装饰尺寸偏小,S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全黑涂装格栅,内部为阵列式排布的黑色饰块,两侧的开口装饰尺寸也更大、更夸张。

  

  

  车身侧面,CS75 PLUS的比例和谐,平直的侧窗底边线与飘逸的分段式腰线相互辉映,搭配侧窗镀铬装饰条、侧门底边装饰条、翼子板镀铬装饰件等,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旋风式的五辐双色轮圈。

   

  车尾部分,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组是CS75 PLUS的亮点所在,其营造出的科技感和时尚感非常突出。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结合层次感丰富的尾部整体设计,视觉效果出色。

   

  动力方面,CS75 PLUS将与CS85 COUPE共享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突破10...

    • 新能源

      新能源二手车为何卖不动?贬值速度就像...

    • 新能源

      特斯拉国产Model 3或采用宁德时...

    • 新能源

      1月到2月中国汽车产销同比下降 新能...

    • 新能源

      菲亚特Centoventi概念车亮相...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