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连推8款车型 2019日内瓦车展新车曝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一口气连推8款车型 2019日内瓦车展新车曝光

2019-02-20 08:12:11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新一届的日内瓦车展即将在3月5日开幕,作为欧洲唯一一个每年都会举办的、有着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大型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吸引了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多家厂商参展,我们来看看今年又会有哪些亮眼车型登场。

  新款Passat家族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大众Passat家族将与大家见面。其中包括了三厢版(对应国内市场车型为迈腾)、旅行版(蔚揽)、旅行版R-Line、跨界旅行版(蔚揽Alltrack)以及GTE旅行版(蔚揽GTE)共计5款车型。  

   

   

  新款Passat三厢版

   

   

  新款Passat旅行版(蔚揽)R-Line

   

   

  新款Passat跨界旅行版(蔚揽Alltrack)

   

  新款Passat GTE(蔚揽GTE)旅行版

  新款Passat家族车型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对诸如前后包围、前格栅,以及前后LED灯组等细节进行了调整,并加入了矩阵式LED光源,以及新造型的LED日行灯。车尾部分,Passat字样标识移动到了车尾中部,LED尾灯组内部灯腔造型也经过优化,流水式尾灯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后包围底部还换装了新样式的贯穿式镀铬条,与之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新款Passat

  进入车内,欧版新款Passat家族最大的亮点当属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多媒体系统的升级。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新车还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6.5英寸、8英寸和9.2英寸共三种尺寸的中控触屏,提供了以车联网为基础实现的更多互联服务。

   

  新款Passat跨界旅行版(蔚揽Alltrack)

  此外,欧版新款Passat家族还配备了一系列经过升级的辅助驾驶系统,包括最高支持210km/h巡航的半自动驾驶,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保持、紧急转向辅助、拖车辅助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另一项提升则是新款Passat家族全系标配电控制动系统,而现款车型仅插电混动的GTE车型搭载该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最大功率150马力/190马力/272马力的多款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190马力/240马力的多款TDI柴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50马力的新2.0TDI Evo发动机。关于排放问题,新款Passat全系车型均配有经过升级的尾气过滤装置。此外,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新款Passat GTE车型在改款后拥有了WLTP循环工况测试模式下更长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了55km,约等于此前NEDC循环测试工况下纯电动续航70km的水平(现款NEDC工况续航为50km)。

  新款三菱ASX劲炫

   

  此次改款的三菱ASX劲炫外观采用了三菱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奕歌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中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粗犷,雾灯组与转向灯采用了四颗独立光源设计,呈现出分体式大灯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车身结构没有进行调整,仅针对尾部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尾灯组采用红色T型LED光源进行搭配,银色底盘护板和运动装饰件的加入,使得新车多了几分新鲜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大尺寸的彩色触摸屏较为抢眼,它将搭载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新雷诺Clio

  

  全新一代Clio与日产玛驰基于同一平台打造,部分设计元素来自于SYMBIOZ Concept。新车前大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且全系均配备了LED光源。另外,现款车型使用的隐藏式后车门把手设计延续在了新车上。尾部造型方面,新款车型相较于老款变化并不大,但尾灯组内部细节更为丰富,更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Clio车身长度为4048mm,宽度为1798mm高度为144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减少了14mm,宽度增加了66mm,高度降低了30mm,整体造型看起来更运动紧凑。另外,其后备厢空间从300升提升至391升。

  

  全新Clio内饰设计简洁、现代,全新智能驾驶座舱采用更紧凑的设计,最大化利用空间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和车载互联功能。此外,新车将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等,相比现款车型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系统方面,外媒预测汽油版车型会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并且还会提供1.5L dCi柴油发动机选择。在2020年,雷诺将推出该车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而高性能版本的Clio RS也有望在同年面世。

  宝马X3 M/X4 M

   

   

  宝马X3 M雷霆版

   

  宝马X4 M雷霆版

  两款新车的推出也是X3、X4车系首次推出M系列车型,X3 M/X4 M都采用了更具动感的套件,不仅带来了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将车辆的空气阻力降低至最小,并极大的提升了车辆散热效率。此外,在诸如双肾型进气格栅、前裙板中的风叶、后扩散器、外后视镜盖以及发动机舱中的支撑杆处都可以选装M碳纤维选装包。

   

  宝马X3 M雷霆版

   

  宝马X4 M雷霆版

  内饰方面,宝马X3 M/X4 M配备了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M挡把、红色的引擎启动/关闭按钮以及碳纤维材质的内饰条。而可电动调节的Vernasca真皮M运动座椅和多种内饰配色选择让车内兼具运动感和高档质感,用户还可选装带有Merino真皮、电动头枕调节和可发光M标志的M筒式座椅。

   

   

  动力部分,两款新车都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0马力(353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可达249km/h;雷霆版最大功率将达到51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可达285km/h。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并使用了与宝马M5一样的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具有舒适、运动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M xDrive与主动式M后桥差速器、全新开发的M电子阻尼避震器相互配合,将保证宝马X3 M/X4 M拥有碾压同级别对手的转弯动态、灵活性和精准性。

  新款奔驰V级

   

   

  新款奔驰V级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普通版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在保险杠下方采用了一体式的格栅设计,面积更大的菱形式格栅具有夸张的视觉效果,两侧的C形镀铬饰条也为前脸的质感带来提升。

   

   

  新款奔驰V级AMG Line

   

   

  新款奔驰V级Marco Polo

  而AMG Line车型的外观设计则更加偏向运动化,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同时,新款奔驰V级AMG Line车型在前脸采用了满天星式的中网,并将下方部分格栅加入了银色饰条,以增添其整体质感。其他部分,新款奔驰V级均与现款车型相同。另外,可开启顶棚的Marco Polo版车型也会同期推出。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换装了奔驰招牌的涡扇式空调出风口。同时,新款奔驰V级还提供了钢琴烤漆、乌木、碳纤维以及拉丝铝等多种材质的中控面板可供选择,以此来体现新车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部分,新款奔驰V级增加了V300d车型,新车搭载0M 654型号的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时V250d车型将继续出现在新款奔驰V级车系中,其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搭载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V250d和V300d车型均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新款奥迪TT RS

   

  新款TT RS为中期改款车系,新车在外观部分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发生在包围部分。新款车型前包围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更加复杂、立体,融入亮光黑色饰条后,气势更加突出。此外,新车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矩阵式LED大灯。

   

  尾灯、后包围和底部饰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中央融入了OLED光源灯组,包围两侧加入了通风孔,而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RS排气系统周围的面板也采用了更加复杂的全新设计。在此基础上,更加动感的固定式后扰流板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设计感。

   

   

  新款TT RS配备了带有菱形缝线(可选装蜂窝缝线)的RS运动座椅,由Alcantara面料包裹,并可选装Nappa真皮内饰材料。奥迪虚拟座舱在TT RS上也有配备,专属系统主题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显示胎压、实时扭矩输出、G值、手动模式换挡提示灯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MMI系统,包括增强版MMI导航、自然语音识别、Wi-Fi热点、奥迪Connect、LTE网络、智能手机互联,以及680瓦功率的Bang&Olufsen高级音响。

   

   

  动力方面,新款TT RS将沿用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

  总结:日内瓦车展总是能拥有较高的关注度,其原因之一就是许多车型未来有望进入国内销售,也预示了2019年汽车发展的走向,按照往年惯例,这一段时间内各大厂家会不辞疲倦的发布新车预告、官图等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车已进入价格下行区间 业内称涨...

    • 新能源

      特斯拉推出“哨兵模式”功能 提升汽车...

    • 新能源

      县城居民消费升级明显 新能源车萌芽待...

    • 新能源

      国内产销增速超50% 新能源汽车发展...

    • 新能源

      上海市新增公交车将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