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88-10.28万元 2019款宝骏530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售价8.88-10.28万元 2019款宝骏530上市

2018-11-21 14:21:0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2019款宝骏530正式上市,新车设计保持不变,搭载了全新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8.88-10.2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530维持了目前设计,车头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大量使用平直线条的“平行动态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宝骏530也没有太多变化,在中控台、车门板和空调出风口等位置,线条轻盈婉约,并且采用皮质包裹,和高档透气的皮质座椅相互搭配。同时,中控的8英寸屏幕包含了影音娱乐、导航、WiFi、新闻等多种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Infinity品牌的8.1声道音响系统。新车的变化在于配备了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30搭载了1.5T发动机,110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型号为CTF25的全新CVT变速箱,最大承受扭矩为250Nm,可模拟8速。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 【东风文学】第109期 诗海拾贝︱李俊...

      荒原陌上寻旧迹,回眸蒹葭坐江边。逝颜感叹春意闹,起舞披襟,闲邀东君犒。得意君前君莫笑,可怜人似花年少。菩萨蛮·西神道杂记冷雨缠绵,几近月余,难得今日放晴。得友相邀,驱车几十里外西神道赏秋。人未至,雨又下。秋意瑟瑟,雨润群山

    • 【东风文学】 诗海拾贝︱刘艳芳的诗:秋...

      谁共天涯此时嫦娥奔月二首从此天涯与陌路嫦娥虽然天仙貌天涯如一瞬弥漫天涯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