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力度可不小 新款凯迪拉克CT6静态解读-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改变力度可不小 新款凯迪拉克CT6静态解读

2018-11-20 08:16:0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2016年上市的CT6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正式于本届广州车展进行了首秀。相比于其他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迪拉克CT6在外观、内饰、动力上都有相应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其豪华感和运动感。

  成功的“整容”手术

  相比现款,新款CT6在外观上有了明显的调整,这让整车看起来更显活力和运动。其中,此次车展亮相的新款CT6为运动版车型,换上了网眼星爆式的进气格栅,相比风尚版的点阵式格栅更加夺目。

  前大灯是外观上另一处发生明显改变的地方,虽然其依旧保留了獠牙的设计,但上部的大灯造型进行了相应缩小,也更加圆润了。下方獠牙旁则加入了黑色进气口装饰,设计层次感明显更丰富了一些。同时,新款CT6前保险杠造也进行了修改。

  尺寸方面,新款CT6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同为3109mm,只是车身长度从5179毫米增加到了5223毫米。

  车尾部分,新款凯迪拉克CT6的变化相比前脸就小了一些。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的是,新款CT6尾灯也换成了泪眼的造型设计,相比之下现款尾灯则略显平庸了。更需要点赞的是,新款CT6的28T车型上都配备了双边双出式的排气,运动效果尤甚,而这项配置之前只存在于40T车型上。

  内饰变化小 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

  内饰方面,新款CT6的整体变化不是很大,但内部氛围现在看来依旧很豪华。新车延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但UI经过了重新设计,支持多种显示方式。

  作为运动版车型,新款CT6车厢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面板,这使其看起来更能激起驾驶者的操控欲望,也提升了豪华感。

  中控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现在看来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过,颇为方便的是,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和CarPlay等功能。

  内饰部分最大的改变来自中控台底部区域,原本挡杆后方的触控板现在被旋钮式控制系统所取代。至于空间方面,新款CT6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前排和后排基本都能实现相对宽敞的乘坐空间。

  换装全新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28T车型搭载了一台全新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相比现款虽下降了42马力,但拥有更宽的峰值扭矩平台,燃油经济性也有了相应提升。可与想象,2.0T车型将是未来的主力走量车。此外,新车还提供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全新10速AT变速箱,取代了现款的8AT变速箱。同时,挡杆也换成了时髦的电子挡杆设计。

  结语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T6在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升级。外形上通过加入新的设计语言,时尚感和运动感也比现款都有了大幅提升,特别是前后大灯和进气格栅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想必这也一定会让许多年轻人感到满意。更与许多改款车型不同的是,新款CT6动力上所带来的意外惊喜,包括换装了全新2.0T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其表现相信亦更令人期待。总体而言,新款CT6算是一次较大力度的改款之作。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