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LAFESTA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1.98-15.48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北京现代LAFESTA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1.98-15.48万元

2018-10-19 08:16:07  来源:中国网汽车

  北京现代旗下高性能轿车LAFESTA(中文名:菲斯塔)于今晚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1.98-15.48万元。

  LAFESTA是首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量产车,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构建出自然的视觉效果。新车定位轿跑车型,其命名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官方也借此强调其运动、年轻的风格。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LAFESTA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大量镀铬元素,造型动感时尚。Fastback溜背式车身,突显其年轻动感的属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椭圆形双边排气孔迎合了其轿跑车的身份,运动气息十足。此外,狭长的尾灯通过镀铬条装饰形成了贯穿式效果,刹车时大灯带和小灯点同时亮起,非常亮眼。

  尺寸方面,LAFESTA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大尺寸天窗以及多种轮圈样式,此外,新车将提供205/55 R16、225/45 R17、225/40 R18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

  内饰方面,LAFESTA的设计延续了北京现代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可触控操作的空调系统,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战斗机座舱般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在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等将提供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LAFESTA将搭载1.4T及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03kW)、190马力(140kW)、204马力(150kW)。据悉,LAFESTA还会配备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网联系统。

  编辑总结:

  作为一款主攻中国市场的车型,极具冲击性的视觉效果、智能时尚的配置可以为现代LAFESTA赢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足够亲民轿跑价格相信可以让这款新车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占有一席之地,未来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