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高,怎么办?东风·瑞泰特能耗0.1元/km了解下!-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油价高,怎么办?东风·瑞泰特能耗0.1元/km了解下!

2018-10-18 11:05:3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随着不断高涨的油价,许多车主表示了现在车子买得起,但是开不起,如果再涨就只能卖车了,而纯电动汽车无疑是我们的最佳选择,今天我们来看两款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8立方米载货空间、306KM超长的续航里程!

  

  东风·瑞泰特EM30—RTT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外观造型相对大气新颖,采用欧系短头宽体式设计风格,车身比较庞大,车头圆润饱满,霸道十足,采用全铝车身,配送时20°的爬坡能力也足以应对恶劣路况。

  东风·瑞泰特EM30—RTT纯电动厢式运输车轴距为325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00mmx1995mmx2360mm,其中车厢长宽高分别为2600mmx 1800mmx1700mm, 车货箱容积为8m³,额定载重为1600kg。这样的空间表现和载重,对于物流行业来说十分实用。

   

  永磁同步电机、高效大扭矩

   

  东风·瑞泰特EM1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新车定位于城市“最后一公里”智慧物流运输,驰骋在市内可以不限行、不限号,行百里,不喝一滴油。不仅绿色环保,而且节约成本,是各物流、配送等用户的不二之选。

  东风·瑞泰特EM10作为一款纯电动物流运输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卤素大灯尺寸较大,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较简洁大气。后半部车身采用了封闭的厢货式设计,有利于货物运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50mm*1620mm*1905mm,轴距2700mm,车货厢容积为3.9m³,最大载质量940kg。

   

  动力方面,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电池容量为36.8kwh。不仅能够支持1-2小时的快充充电,且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45km。

  同时,东风·瑞泰特EM10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具有高效大扭矩的特点,货厢尾部上掀门,装卸货物方便。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