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i5车型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上汽荣威i5车型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

2018-10-18 09:35:1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上汽荣威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三厢轿车荣威i5将于10月26日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低于荣威i6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荣威i5前脸吸取了Ei5的部分设计,将律动的设计手法展现的更加精致。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让新车的视觉效果十分亮眼。同时,下方梯形的进气口,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让新车显得格外运动。

   

  车身侧面,荣威i5采用了了双腰线的设计,,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方面,横向布置的尾灯组呈多边形,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荣威i5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了出色的提升。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律动的线条进行勾勒,层次感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