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全新MPV动力曝光 百公里油耗6.9升-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上汽大通全新MPV动力曝光 百公里油耗6.9升

2018-10-17 08:37:03  来源:中国网汽车

  日前,中国网记者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上汽大通G50将提供型号为LI6排量为1.3T的发动机和型号为15E4E排量为1.5T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0千瓦和12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6.9升。G50是上汽大通旗下第二款MPV,于今年8月8日亮相,新车面向家庭用户,有望年底上市。

  (图片来源 工信部)

  外观方面,G50前脸使用多横幅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大灯相连接,两侧进气口周围均以银色饰条装饰,使整车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英文logo下方还装有360°全景摄像头。

  车身侧面线条动感十足,车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PV并未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使用拉门开启方式。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G50采用环抱式设计,上下分层的结构使得整车看起来充满层次感。中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还带有无线充电装置,非常顺应时代的潮流。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50将提供型号为LI6 1.3T发动机和型号为15E4E 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额定功率120千瓦,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2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和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