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预告图发布 双肾进气格栅更为瞩目-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宝马X7预告图发布 双肾进气格栅更为瞩目

2018-10-17 08:30:12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宝马X7官方预告图发布,双肾进气格栅比以往尺寸更大,更为瞩目。此外,公司证实宝马X7首秀定于10月中旬。

  尽管此次发布的图片不算十分清晰,是新车局部图,但再次表明新车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比以往大。实际上,关于新车设计方面的信息已经有所展现。上个月宝马X7的专利图像再加上曝光的谍照,让外界对于新车最终的设计有了一定了解。

  上个月宝马X7无伪装内饰流出。仪表板采用数字式仪表盘,与新一代8系轿跑一样,配有操作系统7.0(Operating System 7.0)。宝马X7仪表板设计总体上与新一代宝马8系接近,从这一点上来看不能说内饰设计有新动作。有可供后排乘客操作的控制台,带有温度调节功能,还有电源插座、一对USB端口和两个杯架。

  从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来看,量产版宝马X7将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搭载动力配置与概念版相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在宝马X7即将登陆的市场中,都将提供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

  宝马X7顶配版将在公司位于美国南卡莱罗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生产,之后出口至欧洲和中国。按计划,销售工作将于明年年初展开,已经有关于宝马X7 高性能版车型X7 M的消息传出。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