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帕萨特PHEV车型官图发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全新一代帕萨特PHEV车型官图发布

2018-10-16 09:09:3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帕萨特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官方图,外观上与传统动力车型无较大差别仅在细节上做出调整。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车外形与汽油版本变化不大,但在中网上增加了PHEV蓝色字母标识,此外格栅大面积采用封闭设计,只有左侧局部设计了通风部分。另外在车标下并没有出现摄像头,这是与2.0T高功率版本不同的地方,所以插电混动版本可能不提供360全景影像功能。

   

   

  前车灯与汽油版基本相同,但雾灯位置替换为C字形LED灯带。轮圈应该是插电混动版本独占的设计,空气动力学应该有更好的效果。在侧身侧面,同样有PHEV字样,而在2.0T高功率版本上这里是空白。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4T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搭配DQ400e 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7.8秒。新车具备5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纯电模式(E-Mode)、Hybrid混合动力模式、GTE运动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以及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 i-boost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100km。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