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SUV新选择 长安马自达CX-8正式下线-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7座SUV新选择 长安马自达CX-8正式下线

2018-10-15 08:33:4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获悉,长安马自达全新7座中型SUV——CX-8已于2018年10月10日正式下线。新车此前曾在2018成都车展首发,其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内外设计,全系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则换装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国产CX-8正式下线』

  『此前亮相的国产CX-8』

  国产CX-8此前曾在2018成都车展亮相,其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与新CX-5以及新CX-9车型非常相似,是最新世代的魂动设计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相比日规版仅在长度和宽度上有细微差别。

  『国产CX-8内饰谍照』

  『日规版CX-8』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日规版的设计,仅从右舵布局转换为左舵,且与新CX-5拥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整体中控台造型简洁而富有层次感,同时搭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配置。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长安马自达CX-8全系车型还将标配7座布局。

  动力方面,国产CX-8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