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万-16.89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万-16.89万元

2018-10-11 08:17: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原创]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16.89万元

  10月8日,上汽通用别克2019款GL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19-16.89万元。新车搭载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新增手机远程操作车辆功能,并提供远程升级、全新车载APP、Super ID个人账号等全新车联应用,以及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2019款 别克GL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6座互联尊贵型 16.89
18T 6座互联豪华型 15.79
18T 5座互联豪华型 15.49
18T 6座精英型 14.49
18T 5座精英型 14.19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19款别克GL6推出三款超级互联版车型;

  新车轴距达2796mm;

  新车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

  2019款别克GL6推出三款超级互联版车型,提供雪域白、陨铁灰、墨玉黑、亚麻金、极光蓝、玛瑙红六种车身颜色。内饰颜色提供时尚棕高级真皮内饰、雅士米绒布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达2796mm。

  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别克GL6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FCA 前方碰撞预警、FDI前方车距提示、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APA自动泊车等智能安全配置。

  2019款别克GL6超级互联版所搭载的eConnect互联技术实现同步迭代升级。远程操作方面,车主可通过安吉星手机APP,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天窗、后备厢的开闭状态,并能远程开关车窗、开关天窗、开启后备厢,开关空调并设定空调温度、风向和风量等。

  配图为: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别克GL6

  车联应用方面,在已有的车载APP升级的基础上,新增多个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其中,新增的个人中心则将车辆信息集中展示,方便查看。同时,2019款别克GL6还支持Super ID个人账号功能,可实现高德导航、网易云音乐和考拉FM车机账户联合登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2019款别克GL6的上市,不仅丰富了现有产品线,也为众多三口之家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新车主推的超级互联网功能,也为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张洋)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 新能源

    外媒:欧洲发展电动汽车由政策驱动,而...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