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将于10月12日发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将于10月12日发布

2018-09-30 16:34:41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将于10月12日首发,并将在年内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这让帕萨特终于有了跟迈腾平起平坐的实力。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燃油动力车型提供1.4T、2.0T(高低功率版)可选之外,还增加了插电式混动车型。

  全新换代,MQB平台

   

  新车外观与朗逸Plus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与深邃的熏黑头灯组相连,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属于越看越顺眼的类型。车尾设计感相比车头较平庸,“PASSAT”字母形式的尾标让人联想到更高级别的大众辉昂。

   

  全新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近似迈腾,比现款车型大了一圈。此外,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235/45 R18 94V三种轮胎配置也将会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上。配置方面,LED光源的头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都“一应俱全”。

   

  新帕萨特将搭载1.4T和低/高功率版的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分别可输出110kW(150PS)、136kW(186PS)、161kW(220PS)的动力,依旧匹配现款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排放标准包含国Ⅴ和国Ⅵ。

  新一代帕萨特430 PHEV

  全新帕萨特430 PHEV采用了与燃油版风格不同的前保险杠,立体感丰富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搭配有镀铬饰条进行勾边,宽大的镀铬前格栅和LED大灯组看上去也非常精致。此外,新车还在格栅内加入了蓝色PHEV字样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新车的侧窗轮廓也突破了大众品牌车型以往的笔直风格,采用了更加飘逸的曲线,搭配平直的腰线和车门下部内凹折线,颇具层次感。尺寸方面,全新帕萨特430 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

   

  车尾部分,全新帕萨特430 PHEV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帕萨特430 PHEV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外部配置,同时也将提供215/60 R16、215/55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

   

  全新帕萨特430 PHEV搭载由1.4高功率版T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4T高功版汽油机可输出110kW(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此外,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4L/100km。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 新能源

    外媒:欧洲发展电动汽车由政策驱动,而...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