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续航390KM 江淮iEV6E上市补贴后5.95万元起-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最大续航390KM 江淮iEV6E上市补贴后5.95万元起

2018-06-27 08:25: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吴晓琴)6月26日,江淮新能源两款新品四个车型同步上市。iEV6E运动版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其智享型和豪华智享型补贴后分别是6.55万元,6.95万元。iEV6E升级版则基于iEV6E打造,是一款纯电动轿车产品,其豪华型和豪华智能型补贴后售价分别是5.95万元,6.25万元。其中iEV6E运动版最大续航达390公里,搭载江淮新能源最新研发的液冷电池包恒温管控技术,快充30%-80%仅花半小时,能跑200公里。

  

  ?

  iEV6E运动版有着同级别车最大续航,最大续航里程达390km,综合工况里程310km;充电快且安全,快充30%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快充0%-80%电量仅需50分钟,优异的快充策略,实现了电池安全与寿命协调平衡。

  

  即使在严寒条件下,iEV6E运动版还可通过手机APP自动预加热功能,自动加热电池包和乘员舱至适宜温度,整车续驶里程提升30%以上,再搭配高效的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有效提升17%的续航能力。

  此外iEV6E运动版动力强劲,起步即领先一大步,215N·m最大扭矩,优异的扭矩加载控制,0-50公里/小时加速仅5秒,性能优异。

  整车安全 采用液冷电池包恒温控制技术

  iEV6E运动版搭载国际领先的液冷电池包恒温控制技术,在高温时,高效液冷技术让每一颗电芯都得到充分冷却,低温时,高效液冷技术让每一颗电芯都得到充分预热,确保电池温度控制在10-35℃最适宜范围,实现整车在-30℃到55℃的环境下安全可靠运行。不仅如此,iEV6E运动版还成功突破了电池热失控安全保障,通过单体、模组、电池包、整车四层次安全开发,突破高比能电池热失控安全,实现电池包不起火、不爆炸。

  

  除此之外,iEV6E运动版还通过了德国大众标准的高强度耐久、高温、高寒、山路、涉水等九大极限用户使用工况验证。并配备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碰撞后自动解锁/尾门逃生开关、碰撞自动断电保护、TPMS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EBD+BA三重制动安全防护等,整车高强度钢比例达54.5%。

  驾乘舒适 1公里用车成本低至8分钱

  iEV6E运动版共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标准模式,实测最高车速可达110km/h,起步加速快;经济模式,大幅提升续航能力,综合工况条件续航达310km;长程模式,加速平缓,最大续航里程达390km。

  除了三种驾驶模式,iEV6E运动版驾驶非常平顺,独特的动力输出控制策略,实现驱动转换平顺,驾驶无冲击。在遇到坡道路面时,松开制动,车辆自动启动防溜坡功能,而且iEV6E运动版通过性好,离地间隙130mm,全路况适应。

  

  iEV6E运动版内饰采用高品质环保材料,标配PM2.5粉尘过滤系统,车内空气VOC达国六标准,精心设计2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平后,可容纳2个32寸大行李箱,让驾乘更加舒适、随心所驭。

  iEV6E运动版搭载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和蓝牙免提电话,实现车辆与手机互联,操作更方便。同时还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

  江淮iEV6E运动版同其它江淮iEV产品一样,1公里用车成本低至8分钱,百公里不到8元,还享受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部件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江淮IEV6E两款新品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江淮iEV6E产品线,与仅售4.95万元的时光版等现售产品一道,牢牢地占据5-7万元纯电动汽车产品市场,这也使得江淮新能源已有多达8款超过300公里的产品可供客户选择。江淮新能源还宣布,于6月27日正式启动“科技引领 大众e行——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此次活动计划沿着京沪、京广、京昆、沪蓉等线路,总累计行驶里程数万公里,在北京、天津、雄安、济南、济宁、上海、合肥、郑州、武汉、深圳、成都等地以及全国260家江淮新能源专卖店所在的城市陆续展开。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意大利欲赶超挪威 领军欧洲电动汽车市...

  • 新能源

    新能源车险将成保险新蓝海

  • 新能源

    乘客“人力发电”曝丰田车内发电专利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劲 智能充电缓解“...

  • 新能源

    充电与换电能否在争论中共存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