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骏E100上市 补贴后售4.68万元起-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款宝骏E100上市 补贴后售4.68万元起

2018-06-26 08:02: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宝骏E1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行版和智享版2款车型,厂家指导价格为9.39万元和10.99万元。新车目前仅在广西柳州和山东青岛两个城市进行销售,官方公布的当地补贴后售价分别为4.68万元和5.9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新款宝骏E100 正式上市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万元) 当地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行版 9.39 4.68
智享版 10.99 5.98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为一款双门微型车,其车身非常小巧紧凑。前格栅采用孔状设计,搭配宝骏logo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立柱和车顶采用了分色+喷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1600mm。

  新款车型还对配置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全系增加了可车内调节的外后视镜,车载PAD增加了蓝牙通话功能,行人警示开关、充电盖车内开关等功能也都添加到了车上;智享版车型还增加了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和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kW(39Ps),峰值扭矩为110Nm,电力来源于一块19.2kWh的锂电池。除此之外,新车的极速可达100km/h,综合续航里程为200km,使用220V电源充电所需约9h。

  编辑点评: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宝骏通过不错的设计和优秀的性价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相信新款宝骏E100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车险将成保险新蓝海

  • 新能源

    乘客“人力发电”曝丰田车内发电专利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劲 智能充电缓解“...

  • 新能源

    充电与换电能否在争论中共存

  • 新能源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过渡期结束 终端成交...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