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T5三季度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T5三季度上市

2018-06-22 15:22:16  来源:58车

  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T5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1.6T发动机。新车还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系统,带来更多的智能互联应用。

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T5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风行T5前脸设计较为夸张,类似倒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镀铬条装饰,与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雾灯区域则采用三颗灯竖直排列造型。

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T5三季度上市

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T5三季度上市

  车身侧面,风行T5采用悬浮车顶,丰富的线条十分流畅,车门下方带有一条镀铬饰条装饰。尾部来看,风行T5层次感丰富,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搭配。此外,新车车身长度为4530mm,轴距为2720mm。

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T5三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竖向中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设计独特的多功能方向盘。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还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系统,带来更多的智能互联应用。此外,风行T5提供16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可通过语音进行颜色和亮度调节。

  风行T5在动力上搭载1.6T缸内直喷发动机,使用双通道涡轮增压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乘客“人力发电”曝丰田车内发电专利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劲 智能充电缓解“...

  • 新能源

    充电与换电能否在争论中共存

  • 新能源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过渡期结束 终端成交...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将呈三大变化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