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端MPV,后排配电视+航空座椅,网友:别克GL8真比不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国产高端MPV,后排配电视+航空座椅,网友:别克GL8真比不了!

2018-06-22 08:25:36  来源:北京时间

  伴随着中国品牌在商务接待领域不断推陈出新,20多万元MPV的可选车型越来越多,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造型设计多个方面,近几年推出的车型都已逐渐接近诸如别克GL8这样的主流车型的水平,竞争力越来越强。国产高端MPV,后排配电视+航空座椅,网友:别克GL8真比不了!

  从整个前脸部分来看,全新的传祺GM8采用的是巨大的进气格栅设计,这样的设计为它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看起来很大气,大量的镀铬装饰让它的精致感也增加了不少。大灯与进气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它看起来整体性很好。其实作为一台MPV车型,最重要的并不是它的外观,内饰设计才是重点。整车外观看起来大气、稳重,很有商务型MPV的感觉。前脸采用的是传祺家族式设计,宽大的横条式镀铬中网,侧面车身线条圆润饱满,比较简约。车身后面贯穿式尾灯设计是时下流行的,也是该车一大亮点。

  进入车内,广汽传祺GM8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宽大的座舱营造出大气舒适的视觉体验。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M8还具有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上/下坡辅助等配置都使驾乘它的人更加踏实。此外,车内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中控面板、车门板扶手等碰触频率较高的位置,所用材质并不吝啬,温馨与质感也均由此体现。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采用电动腿拖,而顶配车型还搭配有后排娱乐系统,搭载10.1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营造出来的豪华质感能够比竞品车型高出一些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并配备有自动侧滑门。动力方面与传祺GS8一致,传祺GM8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过渡期结束 终端成交...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将呈三大变化

  • 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拟与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行业调控趋紧 车企积极备战...

  • 新能源

    各路争抢氢能源产业链 仍面临技术与成...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