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弗”携F系亮相车展 全新哈弗H6预售价13.5—14.2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哈弗”携F系亮相车展 全新哈弗H6预售价13.5—14.2万元

2018-04-26 07:57:5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4月25日讯(记者 吴起龙)今日,哈弗以“新哈弗 NEW HAVAL”为主题参加北京国际车展,携全新产品系列F系,及哈弗H4、新哈弗H6 Coupe、全新哈弗H6、2018款哈弗H7、哈弗H9-8AT等主力车型亮相。

  哈弗全新F系首次发布,首款F系产品哈弗F5亮相即成为本届北京车展哈弗展台最受关注的焦点。与H系车型相比,定位智能互联、年轻前卫的F系,标配更丰富的科技、舒适与安全配置,造型设计融入更多年轻、运动元素,大大拓宽哈弗品牌的市场范围及目标消费人群。

  发布会上,哈弗同时推出了全新哈弗H6的两款全新配置车型,豪华型和超豪型,并启动预售,预售价豪华型为13.5万元,超豪型为14.2万元。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搭载1.5GDIT+7DCT动力总成,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更显时尚、动感,不乏跑车般的炫动风格。

  车型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进一步丰富,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使驾乘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长城汽车发动机研发总监科恩·克莱姆在发布会上详细讲解了“新哈弗”双十佳动力总成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技术优势。科恩·克莱姆表示,“新哈弗”全新动力总成不是简单的动力升级,而是真正实现动力和油耗兼得的革新性发展。

  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拥有92项国家专利,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目前国际上只有宝马等少数品牌有类似技术应用。该技术在使发动机功率提升12.7%,峰值扭矩提升35.7%的同时,实现油耗降低8.4%。

  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的长城汽车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样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有优于同级合资产品的紧凑空间设计,整箱模块化、集成化设计,可应用于整车所有平台的车型搭载;窄齿宽、细高齿设计,变速器轴向搭载长度仅375mm;采用系统级重量目标管理,扭重比5.42,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含油重量低至83kg,传动效率高达95%,运转噪音比同级别箱型低10分贝。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