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内国产 马自达CX-8北京车展将首发-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或年内国产 马自达CX-8北京车展将首发

2018-04-23 15:06:09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带来一款即将加入国产产品线的全新三排座SUV车型。参考此前消息,我们可以基本确定这款新车正是CX-8,其有望在今年年内由长安马自达正式投产。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马自达CX-8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其采用了与新CX-5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组搭配,辨识度很高,风格时尚而个性。尺寸方面,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相比于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CX-9,CX-8在外部尺寸上更小,但轴距与之一致。

CX-5/CX-8/CX-9 尺寸对比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CX-5 4555 1842 1685 2700
CX-8 4900 1840 1730 2930
CX-9 5075 1969 1747 2930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车内部分,新车拥有着与新CX-5完全一致的中控台设计,区别在于其车厢提供了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两种座椅布局。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日规版马自达CX-8仅搭载2.2T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且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预计,未来由长安马自达国产的CX-8有望搭载与CX-5相同的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也曝光了两张不太清晰的CX-8国内路试谍照,虽然测试车还覆盖有全车伪装贴纸,但从长安马自达惯用的贴纸花纹和测试车前脸造型等细节,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出这正是CX-8车型。结合此前消息,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由长安马自达投产。关于国产CX-8的更多信息,还有待北京车展时马自达官方的正式公布,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刁昊)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