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亮相 长安欧尚COS1°更多官图-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北京车展亮相 长安欧尚COS1°更多官图

2018-04-23 15:00:25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得了更多长安欧尚全新SUV——COS1°的官图,其中更多的细节得以展现,该车将会在随后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长安汽车 COS1° 2018款 基本型

  COS1°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造型较为圆润,时下流行的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满天星样式,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之一。两侧雾灯外侧的线条采用了类似獠牙状样式,看上去颇具一定的运动范儿。其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

  长安汽车 COS1° 2018款 基本型

  从细节来看,可以看到其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18英寸的轮圈、全景影像以及全LED大灯等配置。

  长安汽车 COS1° 2018款 基本型

  此次还曝光了其部分内饰细节照片,其采用了较有运动感的D字型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一块竖状的大尺寸液晶屏,下方为自动空调控制按键,给人的感觉要更加简洁。从图上我们还可以看到,其中控台部分采用了类似皮革包裹,看上去颇具档次感。

  长安汽车 COS1° 2018款 基本型

  而在内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了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配置方面还是相当丰富的。

  长安汽车 COS1° 2018款 基本型

  座椅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的是黑蓝双色搭配,靠背上加入了其COS的标识以及波浪和菱形纹路的处理,看上去有一定的豪华感。

  长安汽车 COS1°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COS1°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预计为280牛·米,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东)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