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G01搭载1.5T发动机 将亮相北京车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斯威G01搭载1.5T发动机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8-04-20 08:08:41  来源:东方网

  据斯威G01最新的申报消息指出,斯威G01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随后新车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上和国内消费者见面。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该车的正式上市时间定在8月。新车基于全新G平台打造,也是新平台的首款车型。

  G01的命名自有其含义,其中“G”代表了斯威汽车全新的G平台。但此G非彼G,斯威G01是公司旗下的紧凑型车型平台(G平台)的开山之作,此平台最大排量仅可搭载2.0TGDI的引擎,另外可兼容旗下的1.5T、1.8T、1.5TGDI、1.8L等多款燃油发动机,还可同步开发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未来有望包办紧凑型SUV、MPV,中型休旅车,中型SUV、MPV等车型,可谓特能装。

  申报图

  挂着“01”的代号,代表的是斯威G01是全新G平台所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新车造型莫若似曾相识,或者是并不惊艳,六边形的中网格栅东施效颦,整体感觉可谓不咸不淡,但非常符合来自自主品牌的整体感觉。

  新车后挡风玻璃上方将加入后扰流板设计,整体尾部造型平平。斯威G01由前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前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与此同时,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和中国重庆,分别设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拥有超过1000人的研发团队。至于出来的作品,只能说潜力有待挖掘?

  在2018年,斯威汽车力争实现年销破10万辆。为此,除了G01,斯威汽车还将在年内发布2018款X7,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功能性和品质细节。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