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轻更运动 十代雅阁售价16.98-22.98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更年轻更运动 十代雅阁售价16.98-22.98万元

2018-04-18 08:29: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胡挹工)昨日晚间,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第十代雅阁车型,据悉,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共计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22.98万元,预计将于5月正式上市。此外,新一代雅阁锐·混动版将于2018年三季度发布。

  国产新一代雅阁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外观较上一代车型变化激进,一改之前的商务气息,变得十分年轻运动,看起来更像是大一号的思域。

  前脸粗壮的镀铬装饰与两侧全LED大灯连为一体,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尾部C字型的尾灯辨识度较高,整体视觉效果流畅饱满。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雅阁加入了悬浮式屏幕以及半液晶仪表,同时搭配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总体风格依然很本田。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轴距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达到2830mm,较上一代增加了55mm,后排乘客腿部空间会更加充裕。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雅阁全系搭载1.5T发动机(2.0T暂时未引入),260TURBO为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230TURBO为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扭矩230牛·米。

  市场前景分析:竞争激烈 第十代雅阁能否突围?

  那么,外观更加运动,更加年轻化的第十代雅阁,能否在强敌中实现突围?从价格上看,顶配的雅阁相比竞争对手的顶配车型普遍便宜了3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乍一看无疑非常诱人,但是翻看配置单,稍作对比,顶配版雅阁虽然便宜,但是配置水平却同样较低。

  在顶配车型上,雅阁的竞争对手普遍配备了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大灯清洗、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电动座椅记忆、感应雨刷以及后排分区空调等等。而雅阁这次却将这些配置保留了。也许在未来的混动版车型上,我们还能看到这些配置,但那应该是另一个维度的竞争了。

  降低配置的结果确实换来了价格的优势,但是一分钱一分货,消费者没有占便宜,广本也并没有吃亏。

  事实上,虽然顶配车型在车型的销售中肯定不是最走量的那一款,这些舒适性配置也不算一辆车最重要的因素,但是有没有这样的选择,在消费者心目中,却大不相同。广汽这样的销售策略是否会取得市场上的成功,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