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跑将于4月17日上市 定位入门紧凑型SUV-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全新智跑将于4月17日上市 定位入门紧凑型SUV

2018-04-17 09:16:29  来源:车先知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一代智跑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运动。而从定位来看,全新智跑定位于经济实惠的紧凑型SUV,意在通过提供更加丰富的配置和宽大的空间来提升市场竞争力。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全新智跑相比老款有了较大的改变,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与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相连,看起来十分犀利。而位于车头下方的起亚家族四点日间行车灯与前保险杠的结合,则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粗犷感。车尾方面,全新智跑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双五辐式运动轮圈,使得该车整体看起来更加偏向于硬派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智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相比竞争对手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优势明显。此外,新车还匹配了18英寸双五辐轮圈,轮胎为锦湖凯路得,规格为225/55 R18。

  内饰方面:全新智跑采用对称式布局,功能按键将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可实现语音操作多媒体、空调、音响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智跑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先期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全新智跑采用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

  ▉试驾回顾

  此前,我们对全新智跑进行了详细的试驾,该车搭载的2.0L发动机提供的161马力数据放在当下虽然并无明显优势,不过得益于还算积极的油门调校,起步以及低速时动力上的不足并不会被放大,整体还算轻快。但是当新车急加速油门到底时,更多的感受还是来自发动机的噪音。

  ▉竞争对手

  全新智跑上市后将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其中其包括日产逍客、北京现代全新ix35等合资紧凑型SUV车型,也包括本田XR-V和缤智等合资小型SUV。此外,诸如领克01等中国品牌也将间接成为全新智跑的竞争对手。不过相信全新智跑凭借全新造型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全文总结:不知近况不佳的起亚能否凭借全新智跑在国内挽回一些局面,不过单就车型本身而言,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全新智跑较为时尚硬朗的造型还是能够吸引部分消费者;而在动力上,全新智跑虽然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但是其配置还是会带给大家一些惊喜,并且也进一步提升了其竞争力。而全新智跑上市后能否为起亚的在华销量起到推进作用,我们也拭目以待。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