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避车展风头 SUV军团抢在车展前集中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或避车展风头 SUV军团抢在车展前集中上市

2018-04-17 08:47:42  来源:北京晨报

  或许是为了避开车展的风头,上周SUV军团抢在车展前集中上市。大谈新科技、新互联、新能源之后,其实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还是把这些统统的“新”装在SUV的外壳里。眼下,国内SUV市场连年增速在40%以上,而出行需求越发多元化,个性小型SUV、大7座、全境越野大型SUV任您选。

  北京现代ENCINO

  4月10日,北京现代全新力作“高性能时尚酷跑SUV”ENCINO在上海上市,售价区间12.99至15.59万元。ENCINO外观一改北京现代现有风格,首次采用分体式前大灯、悬浮式车顶设计,提供了8种纯色、5种双拼色多达13种车身配色。搭载1.6T-GDI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7.8秒。ENCINO还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Bluelink以及Carpal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三大智慧系统。

  荣威RX5铂金版

  4月11日,在荣威RX5铂金版上市仅14天之后,“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再推黑金珍藏版,售价为16.98万元。黑金版荣威RX5以超强辨识度的尊贵黑金外表,搭配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同时,荣威RX5黑金版还升级了众多高感知配置。

东风风光iX5

  4月11日,东风风光与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在北京首发亮相。新车搭载了包括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在内的系列智能技术。风光iX5搭载1.5T GDI发动机,预计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风光iX5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更具“懂你”的能力。新车可实现语音控制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新增功能,而Send to car、组队出行、语音对讲机、加油无忧等人车交互新增表现智能十足。

  奇瑞瑞虎8

  奇瑞官方宣布即日起至4月24日,全新SUV——瑞虎8车型正式开启预售。目前,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为10.0万至14.1万元。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途达

  4月12日,东风日产全新全境越野大型SUV TERRA途达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至24.58万元。途达2850mm超长轴距,乘坐舒适,也足够外出载物。途达拥有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真正的越野不是问题。必须提出的是,途达上市后,将实行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协同销售的模式。在东风日产授权的经销商体系内,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的经销商在售前政策、售后服务标准、保修政策等方面都将保持一致。

  北京晨报记者 和玲 范芸鹤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