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交付&新车 新势力造车第二波热潮来临-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预售&交付&新车 新势力造车第二波热潮来临

2018-04-16 08:19:34  来源:E电园

  [搜狐汽车·E电园](文:彭钊)4月中旬,距离2018北京车展越来越近,要知道2018年被称作是中国电动车的元年,同时,也是新势力造车的元年。两三年前,不少拔地而起的全新品牌都将自身的首款量产车面试交付定在这一年。同时,作为国内最重要的汽车展会,2018北京车展毫无疑问成为了本次新势力造车在重要节点上的重大事件。

  继去年12月蔚来汽车率先将量产产品上市,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后。时隔还不到半年,新势力造车在这几个月中的动静可不算小。作为蔚来之后的“第二梯队”,威马、小鹏、爱驰亿维等均摩拳擦掌,想在此次北京车展前后有所作为。

  E点评:首当其冲的便是威马汽车,除了宣布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中亮相其第二款量产车型——EX6以外,于去年12月已经亮相的首款车型——EX5也将在北京车展前(4月20日)正式公布价格和配置。至此,又一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正式入市,同时也打破了目前蔚来汽车在这一领域“独一份”的局面。

  同时,此前威马汽车曾透露过EX5的预售价在20万元左右,这对于同为新势力造车企业的蔚来汽车来说,其价格则更加偏向于普通消费者。此外,对于这个价格区间的传统新能源产品来说,是否会受到冲击,也是未来值得关注的一个方面。

  E点评:接下来就是同期企业——小鹏汽车了,对于小鹏汽车来说,算的上是新势力造车企业中比较爱发声的企业,不同于低调的威马,小鹏汽车从测试车开始至现在,每一个环节都会向公众发声。而此次,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型G3也将在北京车展前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同时,表明了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交付。

  E点评:爱驰亿维作为创立相对较晚的新势力造车企业,虽然起步不及他人,不过其速度确实惊人。值得一提的是其双线共同发展的策略。在首款量产车尚无明确节点的当下,率先将一台高性能的(出自于前奥迪Quattro之父——Roland Gumpert之手)的电动跑车率先亮相上海车展。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