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加长Q5等3款新车将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奥迪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加长Q5等3款新车将上市

2018-04-16 08:0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奥迪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加长Q5等3款新车将上市

  2018北京车展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幕,各大车企纷纷摩拳擦掌,争相在这一盛会上展示自己的重磅车型。今年恰逢奥迪品牌入华三十周年,北京车展又是今年国内首个大型车展,奥迪定将借助此“窗口”大显身手。

  4月12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公布了北京车展阵容,将携国产全新奥迪Q5L、奥迪RS 5Coupe、奥迪Q7e-tron等多款车型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不久前在长春Q工厂下线的全新Q5L以外,还将有一款AudiSoprt旗下的高性能旅行车——奥迪RS4Avant,这也是该车首次在亚洲公开亮相。

全新奥迪Q5L

  全新奥迪Q5L外观遵循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选用LED作为光源,内部集成的双“L”形日间行车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相比现款国产Q5车型,长度增加136mm,轴距加长101mm。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L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与140kW,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RS4 Avant

  奥迪RS4 Avant是一款基于奥迪A4旅行版打造的高性能旅行车,车身增加了许多运动套件。新车前脸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中网采用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设计,内部为蜂窝状样式。动力方面,全新RS4 Avant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可在4.1s内完成,极速可达250km/h。

  奥迪全新RS 5 Coupe

  奥迪全新RS5Coupe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有大面积的气流扩散区域。车身侧面造型修长,腰线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保时捷开发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