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于4月20国内首秀-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拜腾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于4月20国内首秀

2018-04-13 08:16:37  来源:E电园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拜腾BYTON Concept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北京进行国内首秀。据了解,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目前已达到准量产车的程度,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30-4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智能表情”设计,LED灯带贯穿车辆的前脸,搭配中央位置的发光Logo极富视觉冲击力。而拜腾“智能表情”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与用户和行人进行“对话”。从而达到智能表情的效果。车尾部分,为了与前脸相呼应,该车同样采用了同样的智能表情设计,看起来十分时尚。

  BYTON Concept的一大设计亮点在于车身驾驶席一侧的B柱,新车在B柱上安装了感应进入功能,并具有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可自动识别车主同时开启车门,极具未来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960mm/1650mm,轴距为294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台设计布局,125x25cm的超大尺寸可让主副驾的人员同时查看车辆的信息。除此以外,该车还配备了智能人车交互系统,这块屏幕可以显示所有的行车信息,并且可以对整车的功能进行操作,同时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照强度来自动调整明暗度。共享体验屏的驾驶者信息区可以显示挡位、速度、电量等信息;中间位置的中控区可以显示日常整车控制、多媒体、导航等信息;而副驾驶席则可以显示驾驶员和乘客的个性化信息,当然也可以与中控区域合二为一。

  动力方面,量产版车型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其中,后驱版本采用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400N·m,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前后双电机组合,最大功率350kW,最大扭矩710N·m,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编辑点评:拜腾作为新兴造车势力中的一员,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发展可谓迅速,从概念车到量产的推出只用了3个月左右的时间。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拜腾抓住了快速崛起的时机与机遇,推出了属于自身的产品,不过新车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则是我们更加关心的地方。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