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8北京车展阵容发布 全新国产Q5L领衔-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奥迪2018北京车展阵容发布 全新国产Q5L领衔

2018-04-13 08:16:20  来源:车先知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得了其2018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全新国产Q5L将正式发布,RS 4 Avant也将在本届车展国内首发。

  ● 国产新Q5L

  日前,全新奥迪Q5L在一次品牌活动中正式亮相,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在轴距方面相比于海外版增长了88mm。

  外观方面,国产奥迪Q5L在外观方面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灯组相连,灯组内部使用L形的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会搭载矩阵式LED大灯,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尾门的左下方,Q5L的标识则表明了这款车加长版的身份。具体尺寸部分,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mm。

  动力方面,国产新Q5L搭载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达252马力,与新A4L一致。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 全新RS 4 Avant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全新RS 4 Avant正式在国内开启预定,预售价为91万元。该车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

  外形上,新车在全新A4 Avant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运动风格套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以此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视觉美感,前格栅采用了RS车型标志性的亮黑色蜂巢格栅,搭配锐利的全LED大灯凸显出十足的战斗色彩。

  尾部造型往往是旅行车的亮点所在,而全新RS 4 Avant在保持旅行车美感以及505升后备厢空间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运动色彩。新车尾部下方拥有底部扩散器,看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实则每一边都有两根排气管,本质上是双边共四出设计,极富侵略性。此外,据悉该车将会提供4种轮圈以及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奥迪全新RS 4 Avant最早曾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其搭载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参数上,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最高时速达到250km/h。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