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3X/宝马X3等 2018北京车展首发SUV前瞻-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幻速S3X/宝马X3等 2018北京车展首发SUV前瞻

2018-04-13 08:15:30  来源:车先知

  经过了2月和3月的短暂沉寂,4月的车市就像雨后春笋一般,躁动了起来。不少品牌憋足了劲儿,要在本月25号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自家的重磅车型。不过越是这样,坊间流出的信息也就越稀少,小编我也是刨了半天,才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梳理过后发现,自主品牌的阵容还是比较强大的,包含了奔腾全新SUV、北汽幻速S3X、一汽森雅R9、哈弗F系列等,合资车型也有不小的动作,国产奥迪Q5L和宝马X3、以及沃尔沃XC40都在首发列表内......

  在自主品牌方面,哈弗不仅完善了H系列产品线,还即将在北京车展发布F系列先头产品,其对于市场的整体把控和产品覆盖程度令人惊叹。另外北汽幻速在推出S3L和S7之后,又将推出一款精品7座SUV车型,产品推出速度和质量均属上乘。一汽和上汽方面则更多是填补自家产品线的空档,不断向着智能汽车领域去靠拢。

  一线城市的消费者更多的会去关心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例如宝马X3和奥迪Q5L就很对胃口,可几乎同时换代的两个老对手,却在轴距上各持己见,一个追求纯粹的运动,而另一个却把空间放在首位,这样一对欢喜冤家,你们究竟看好谁呢?

  总结:由于临近车展,各家都把首发新车信息封闭的很紧,我们也仅能通过谍照来向大家介绍这些车型。但是可以看出,部分自主品牌在丰富家族产品线的同时,更注重新车品质的提升,像是北汽幻速S3X。另外我们也看到哈弗对于市场的把控和相应更快,产品定位和划分也更细致全面,哈弗F系列的推出便证实了这一点。在合资品牌部分,国产宝马X3和奥迪Q5L的对垒将成为车展的一大看点,纯粹的运动和极致的空间究竟哪一个会让消费者为之倾倒,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