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来袭 首款轿跑SUV S70上市 -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君马来袭 首款轿跑SUV S70上市

2018-01-19 08:18:27  来源:中工网

  1月17日,君马品牌首款战略车型——轿跑SUV S70在上海发布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9万元-11.59万元。

  

  说起自主汽车品牌,君马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可能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实际上君马汽车就是由众泰在2017年6月份发布的一个独立运营的品牌,为了存在差异化竞争,君马未来将会主打轿跑SUV的市场,这次上市的君马S70也是君马品牌的首款车型。

  君马S70是君马汽车打造的一款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的中型SUV,具备大尺寸车身和大轴距,君马S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82mm、1700mm,长轴距达2800mm。外观上,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公司宾法利纳操刀设计,拥有溜背式车身、悬浮式车顶、以及低风阻造型设计,极具轿跑风范。前脸中网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轮廓,内部有比较复杂的镀铬装饰点缀,看起来非常精致,而且辨识度很高。车侧来看,君马S70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再加上较长的车身,看上去比较像一台MPV车型。全景大天窗、刀锋式前大灯、风火轮毂、亚克力LOGO轮毂盖……都使整车动感十足,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轿跑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屏式设计,左右两侧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大尺寸是其最大亮点。中控系统还集成了PM2.5颗粒物内外监测和车内净化技术,而中控台下方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修长,配合下方控制按键,让内饰层次感更强。新车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盲区监测、泊车雷达、高度可调节大灯、内部开启尾门、全景影像及并线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或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在智能驾乘方面,君马S70还配备常年为奔驰、宝马等提供服务的博世BOSCH的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含HBA、TCS、HHC、HDC),另外BOS刹车优先系统、泊车辅助后视影像系统、四轮胎压监测等都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供应商。  

  在舒适便捷方面,君马S70配备有为宝马等服务的美国江森的座椅,具备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另外,车内还配备有电子恒温、后座出风口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贴心装备。

  在安全方面,君马S70全车采用高强度钢板吸能结构设计,配备主动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和可溃缩式方向机柱设计,更越级配备全车6气囊。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与同级车相比,常规的车身防盗报警系统、行车自动落锁/冲撞自动解锁功能、后倒车雷达等丰富周到的安全配置君马S70只多不少,君马S70旗舰版还将配备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端安全配置,其重要配件均采用与奔驰、宝马等豪华车相同的供应商体系,旨在始一诞生,就将车主安全定级于更高级别。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老年代步车“份额过半 新能源市场是...

  • 新能源

    2018年成重要时间窗口 多方势力搏...

  • 新能源

    面对挑战 新能源车怎样才能正确地卖出...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风云再起,各车企将...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