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代最后一次改款!上汽大众Polo将换搭1.5L引擎-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本代最后一次改款!上汽大众Polo将换搭1.5L引擎

2018-01-18 08:3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本代最后一次改款!上汽大众Polo将换搭1.5L引擎

  Polo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小型两厢轿车,目前在售的是其第五代版本,拥有9款在售车型,提供1.4L、1.6L以及1.4T 3款发动机选择。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上汽大众Polo将换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第六代Polo预计将于今年正式上市,所以新车将成为本代Polo的最后一次改款车型,1.5L版本将有望替代现款1.6L版本,燃油经济性也将有所提升。由于1.5L排量与1.6L排量发动机所对应的消费税率不同,新车售价也将降低。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Polo换搭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DLX,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为150Nm。与现款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相比,新车仅在峰值扭矩上有小幅降低,最大功率保持不变。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Polo拥有1.4L、1.6L以及1.4T在内的9款配置车型,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最高售价为11.7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换搭1.5L发动机后,对应税率降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1.79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2,358元。

  上汽大众Polo 1.5L版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为397016821462mm,轴距2470mm。前脸依旧采用细横幅状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结构。头灯组造型修长,且运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式设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尾部整体由多线条勾勒出简洁圆润的造型,不规则状尾灯选用LED作为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提供多种选装配置选择,包含前照灯、前雾灯、下进气口光亮饰条、双线条光亮散热器格栅以及天窗等。(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原标题:本代最后一次改款!上汽大众Polo将换搭1.5L引擎

  综合评分 :                    4.5分          Polo用户对比热度排行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风云再起,各车企将...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