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级车亮相 造型传承经典内饰全面升级-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全新奔驰G级车亮相 造型传承经典内饰全面升级

2018-01-16 08:32: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美国底特律1月15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14日,奔驰全新G级越野车在“2018梅赛德斯-奔驰新年招待会”上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G级越野车正式亮相 黄春棉摄

  追溯历史,第一辆G级车是在1977年,由一家致力打造全球最佳性能越野车的德奥合资企业生产出来的。随着时间的推移,G级车也成为了越野车中的经典车型。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发表演讲 黄春棉摄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在活动现场表示,奔驰G级车之所以能成为经典,主要取决于以下三点:

  首先,梅赛德斯-奔驰丰富的产品阵容及出色的销量,是G级车成就经典的保障。近期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全球共销售230多万辆汽车,同比增长9.9%,并蝉联全球最畅销高档车品牌;其中,奔驰SUV车型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超过500万辆。

  其次,奔驰G级越野车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的能力。具体来看,G级车在越野方面拥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堪称大师;而沿用至最新一代车型上的“方盒子”造型则历久弥新,让奔驰G级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和独特的魅力;同时,由G级车引发的不计其数的传奇故事,更使其自身就成为了汽车的传奇。

  同样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阿诺·施瓦辛格,作为奔驰G级车的老车主也共同见证了全新奔驰G级越野车的面世 黄春棉摄

  再次,G级越野车的经典还源于其独一无二的工艺和团队。值得注意的是,迄今生产的所有G级越野车当中,约有80%仍行驶在公路和野外;而团队对传承的保护和发展也在不断提升。

  G级车的车身结构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性能

  聚焦到产品本身,对于全新G级车来说,保留其标志性的外观是成功的一大秘诀,而这不仅限于外观,还包括声音。此外,保证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也是G级车的永恒理念。对于G级车的越野三件套,奔驰从未想过替换:非承载式车身及梯形车身结构、3个100%差速锁、低速(LOW RANGE)越野减速齿轮,这能保证全新G级车拥有最强悍的越野性能,而同时,全新G级车的车身重量却减轻了170公斤。

  奔驰G级车的全新内饰 黄春棉摄

  当然,奔驰对于全新车型也做出了很多更新。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对于内饰的全面更新,例如G级车厢内部的“篮筐”消失了,并由4个合适的杯座取而代之。升级后的新车乘坐舒适性、使用便捷性都得到大幅提升。

  同时,全新G级越野车还加载了由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共同开发全新悬架。独立前悬架不仅带来了更为顺畅的公路性能,还强化了车辆的越野能力。通过严苛调教后,全新G级车拥有了全新的公路行驶体验,并进一步强化越野性能。

  此外,全新G级越野车还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当下所有先进的安全系统,以及若干独有解决方案。例如,在发生交通事故时,G级越野车标志性的转向指示灯会隐匿。配置方面,全新G级越野车加装了新型后视摄像头,此摄像头安装在备胎下方并且100%防水。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