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8-01-16 07:59:05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权威汽车行业杂志1月11日报道,本田新一代Insight混动车将于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本田日前发布了该车的官图。新一代Insight的定位介于本田思域和雅阁之间,并搭载与2018款本田CR-V混动版相同的双电机油电混动系统。 

  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上方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配合LED大灯以及日行灯,整体造型设计十分时尚、干练。尽管具体车身尺寸还未公布,但其轴距和长度已经超过了之前的Insight系列。

  1999年的第一代Insight在当时被EPA认证评为最省油的汽车。本田北美销售部高级副总裁Henio Arcangeli表示,不要认为它是一个提倡新能源大背景下的产物,本田Insight本身就是一个伟大的汽车,只不过是凤凰涅盘。 尽管本田并未透露有关该车的燃油效率,但是Arcangeli将这款车描述为同级别最佳的动力性能。新车的燃油经济性预计仍然在6L/100km左右。

  全新一代Insight 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中控搭载了8.0英寸悬浮式的触控液晶显示屏还7.0英寸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这些设备将模仿智能手机界面和应用程序,通过Wi-Fi 来更新软件。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