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将2018年上市-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将2018年上市

2017-12-13 09:07:3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原创]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将2018年上市

  日前比亚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SUV车型预告图。从细节来看,新车应该就是此前发布的王朝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比亚迪全新SUV明年上市,基于王朝概念车打造;

  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

  内饰设计动感时尚,搭载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从最新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比亚迪全新SUV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王朝概念车,新车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动感时尚。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大嘴进气格栅也非常霸气。尾部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同样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本次并没有获得相关图片,结合前期曝光的王朝概念车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年轻动感,搭载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采用了电子挡杆和全新设计的三辐平底方向盘。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

  编辑点评:作为新任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后参与设计的首款作品,王朝概念车代表了比亚迪品牌产品未来设计方向,而本次曝光的全新SUV正是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非常值得期待。(许振宇)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如何实现“变道超车”?

  • 新能源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 新能源

    北京超12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明年...

  • 新能源

    今年北京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纯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业在“过剩”争议中加速成长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