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命名为大指挥官 Jeep全新7座SUV谍照-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或命名为大指挥官 Jeep全新7座SUV谍照

2017-12-13 09:07: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原创]或命名为大指挥官 Jeep全新7座SUV谍照

  日前,爱卡汽车拍到了一组Jeep全新7座SUV国内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很可能是云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中文名或为“大指挥官”。据悉,新车将在广汽菲克国产,有望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Jeep全新7座SUV或命名为“大指挥官”;

  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云图概念车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谍照与此前的谍照车型基本一致,虽然还有非常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看上去十分硬派,非常符合Jeep家族定位。此外,新车整体车身造型和云图概念车十分相似,只是在细微之处进行了调整升级。

  新车还采用了Jeep家族式十分经典的七孔格栅设计,同时梯形轮拱设计可以说是整车的点睛之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明显。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富有活力。

  云图概念车内饰

  动力方面,Jeep全新7座SUV有望采用与全新牧马人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71kW(368Ps),峰值扭矩将达到400Nm。传动方面,新车有望采用纵置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Jeep一直都是硬派越野车的代名词,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硬派的外观早已俘获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芳心。随着Jeep全新7座SUV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布局,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据悉新车推出后对手主要锁定为普拉多等中大型SUV车型。(许振宇)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如何实现“变道超车”?

  • 新能源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 新能源

    北京超12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明年...

  • 新能源

    今年北京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纯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业在“过剩”争议中加速成长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