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便携式可更换电动汽车电池2018年亮相CES展-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本田便携式可更换电动汽车电池2018年亮相CES展

2017-12-13 08:16: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权威汽车媒体12月11日报道,本田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应用于电动汽车的便携式并可更换的电动汽车电池组。

  这一组电动汽车电池组将作为“移动电源世界”展览的一部分进行展示,它将更强调电池的可更换性以及更智能的能源管理。除了这一组便携式可更换电池组,本田还将推出电池交换机概念,这意味着移动电源将是能够存储和充电的。

  两款外形可爱的Urban EV和Sport EV概念车都将配备智能电源管理系统,但具体细节尚未透露。因此,这些即将展出的电动汽车会如何拓宽对于“移动电源世界”的定义,仍是十分值得期待。

  与便携式可更换电池组一起,本田还将在CES 上推出四款“3E”概念的机器人,“3E”代表“Empower,Experience,Empathy”,旨在展示一系列实验技术,提高机动性,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灾难救援方案中。

  3E-A18,是一款能够显示同情和各种面部表情的“伴侣机器人”。3E-B18则是移动椅子式机器人,专为室内或室外休闲用。 3E-C18是一款自主移动的带有多功能货舱的微型电动车型机器人。而3E-D18则是一种人工智能自动越野车,为广泛的工作活动提供支持。

  (实习编译:谢祎 审稿:刘洋)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 新能源

    北京超12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明年...

  • 新能源

    今年北京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纯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业在“过剩”争议中加速成长

  • 新能源

    揭秘新能源车的“三大电” 通用汽车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