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价9.39-10.49万元-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比速T5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价9.39-10.49万元

2017-12-07 10:31:3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 报道   126日,比速T5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三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9.39-10.49万元,此外在今年年内(201712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

 

   外观方面,比速T5 8AT车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式不规则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而位于其车头下方的前进气口造型以及两侧方正的雾灯造型,更是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侧转向灯、迎宾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可开启全景天窗。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ARP防侧翻装置、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自动驻车、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辅助等配置,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等配置。

 

   动力系统1.5T+8A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将更加平顺。

 

   自动挡车型的的推出,可以进一步扩大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从而加强品牌的整体竞争力。相比现款手动挡车型在售价上涨1万元左右。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业在“过剩”争议中加速成长

  • 新能源

    揭秘新能源车的“三大电” 通用汽车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投保受关注 专属保险正在研究...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企监测平台 对接国家监管热...

  • 新能源

    长江汽车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