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林肯MKC官图公布-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9款林肯MKC官图公布

//www.workercn.cn 2017-11-24 13:29: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杂志11月20日报道,林肯汽车于近日正式发布了一组2019款MKC车型的官图,其最大改观是前脸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而其余部分的设计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

  林肯MKC基于福特翼虎平台打造,但是在做工用料上更加精致,新款车型相较于2014款MKC有很大的变化,其驾驶体验更加舒适、外观总体设计更加大气。多年以来MKC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所以林肯只是对这一中期改款车型做了局部调整。

  2019款林肯MKC最大的亮点是其外观的优化,现款MKC采用的是飞翼式的前脸设计,而新款MKC换装了与林肯大陆相同的新家族式前脸,蝶翼式前格栅更换为大尺寸网状通体式造型。车身外观其余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增加了少许镀铬装饰,并稍微调整了车灯组合。

  内饰方面,新款MKC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为驾驶员营造一种安静舒适的内部环境。另外,与林肯Black Label的理念一样,新款MKC为客户提供三种不同的设计主题,并在车内铺设大面积的高端真皮、配以精美的木饰。

  动力方面,新款MKC也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和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购买者选择,两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4马力和285马力。

  配置方面,新车利用现代科技加强了安全性能,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以及后方来车警告系统等安全性配置。其8.0英寸中控屏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

  此外,林肯还开发了专用汽车软件Lincoln Way,用户可实现对汽车进行远程控制。

  (实习编译:张羽 审稿:刘洋)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