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 DS 2018款全系车型10月22日上市-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全面升级 DS 2018款全系车型10月22日上市

//www.workercn.cn 2017-10-20 08:38:19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DS官方宣布将于10月22日举行网络发布会,正式推出DS 2018款全系升级车型,包括精致动感两厢车2018款DS 4(参配、图片、询价)S、全感官豪华智能轿车2018款DS 5LS(参配、图片、询价)、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DS 5(参配、图片、询价) Prestige版、都市智能豪华SUV 2018款DS 6(参配、图片、询价),共四大系列,同时全系车型还新增了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

  

  

  在此次升级中,DS 6、DS 5LS和DS 4S的2018款车型均新增了PSA最先进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集车道偏离警示、驾驶注意力提醒、道路限速信息提示、车辆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切换等功能于一身。

  

  DS 6、DS 5LS和DS 4S的2018款车型还同步升级了前卫的中控影音娱乐导航互联系统,装载8英寸多点触控屏、拥有手机互联、在线导航、车辆控制管理等功能;更关键的是还集成了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人机交互性大大提升。

  

  DS 6和DS 5LS的2018款车型启用了全新的晶钻造型LED照明系统。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配置的追求,DS全系车型新增了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以专属外观套件、18寸黑色运动轮毂和红色轮毂罩盖等。

  

  

  DS 5LS和DS 4S的2018款车型上,原有的电动天窗可开启面积增加到0.5平方米;外开式设计也减少了窗体收纳机构对后排头部空间的占用,让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大幅增加,获得更宽敞明亮的乘坐空间。 DS 6的2018款车型还新增了电动尾门带脚部感应功能。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