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6将11月17日上市 预计售16-20万元-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江淮瑞风M6将11月17日上市 预计售16-20万元

//www.workercn.cn 2017-10-20 08:3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江淮瑞风M6将11月17日上市 预计售16-20万元

  江淮汽车在MPV市场已有充分布局,旗下包含了瑞风、瑞风M3、瑞风M4、瑞风M5等多款车型。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江淮展出一款高端MPV车型瑞风M6。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江淮瑞风M6搭载2.0T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10.4L。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风行CM7等同级对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40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其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10.4L,与同级别的2.0T车型相比略逊一筹。

  

  

  

  

  外观方面,瑞风M6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装饰,侧面造型衬托出它沉稳简约的商务气质。瑞风M6的轮毂尺寸为215/65 R16,较小的尺寸与车身显得有些不协调。这款MPV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蓝色仪表背光面板和中央嵌入式大屏设计为其增加了一分科技感。(网上车市 2017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原标题:江淮瑞风M6将11月17日上市 预计售16-20万元

  江淮汽车在MPV市场产品布局完善,旗下包含了瑞风、瑞风M3、瑞风M4、瑞风M5等多款车型。并于2016年广州车展推出一款旗舰MPV车型-瑞风M6。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向网上车市表示:江淮瑞风M6将于8月份上市。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风行CM7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瑞风M6的前脸采用宝瓶样式的造型,繁星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同时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多边形雾灯置于保险杠下方两侧。侧面造型衬托出它沉稳简约的商务气质。一条宽幅镀铬装饰条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相连。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新车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蓝色仪表背光面板、中央嵌入式大屏。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与周围部分的浅色设计形成强烈对比,凸显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其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10.4L。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原标题:江淮瑞风M6将11月17日上市 预计售16-20万元

  江淮汽车目前拥有瑞风M2、瑞风M3、瑞风M4等5款在售MPV产品,覆盖紧凑到中型车市场。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内部了解到,瑞风M6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LOGO换装最新“JAC”样式,据经销商透露,瑞风M6预计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

  

  

  

  江淮瑞风M6的尺寸为500518501970mm,轴距为2950mm。前脸配备了大面积网状镀铬格栅,发动机盖上的隆起增加了视觉立体感。车身中部装配了侧拉门,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车尾部造型方正,灯组融入“L”型倒车灯,全车均悬挂江淮最新的“JAC”品牌LOGO。

  

  江淮瑞风M6的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钢琴烤漆装饰。仪表区域装配了一块彩色屏幕,可显示平均油耗、可行驶里程以及车门关闭提醒等信息。

  

  江淮瑞风M6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其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10.4L。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陈庆祥)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