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GL6正式上市 售价14.49-16.69万元-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别克全新GL6正式上市 售价14.49-16.69万元

//www.workercn.cn 2017-10-17 08:41:19 来源:腾讯汽车 

  10月16日,别克旗下全新MPV车型GL6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将推出搭载全新1.3T三缸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共计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4.49-16.69万元。

  

  

  

  别克GL6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仅从车型的命名上就不难看出,市场定位肯定是低于GL8的,同时再结合整车的外观造型来看,就很清楚的知道GL6是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MPV,而GL8则依旧着重于商务市场。

  车型介绍:

  

  

  

  别克GL6的整车外观就是一款典型好看的MPV车型,由于对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进行了更年轻和运动化的调整,每个细节处也都展现出了应有的精致感。

  

  

  别克GL6车身侧面的造型更像是“缩小版”的GL8,但车身上别克经典的双掠峰腰线则更突显了年轻和运动化的特点,同时第二排和第三排也都采用了隐私车窗玻璃,并与黑色的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

  

  

  车尾的造型中规中矩,不过却很稳重和敦实,能给人一种安全感。展翼型的尾灯组非常抢眼,尤其是在点亮后层次感分明,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别克GL6的内饰同样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环抱设计,其中棕色的皮革包覆区域不仅营造了整个视觉上的层次感。真皮包裹的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偏大的尺寸也适合MPV车型的设定,经典机械式的仪表盘中有一款3.5英寸行车电脑屏,可显示出大部分行车信息。

  

  

  

  多媒体系统率先搭载了全面升级的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这两大智能交互系统。

  

  

  

  

  别克GL6的基础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如果前两排都乘坐成年人,第三排坐小孩和老人,一家人的出行还是很舒服的,只是第三排乘客在上下车时会有些不变,但如果是小孩和老人会好很多。另外,日常放倒第三排,就当4座车来使用那会相当的舒服。

  

  

  

  动力方面,目前实拍的别克GL6 18T版搭载的是一款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120kW(163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而底盘方面则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系统。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